Image hosted by Hamtaroplanet.tk

Living each day in happiness despite the hardship

Tuesday, October 04, 2005

伪君子

好久没有人再一次令我这么失望了,更何况是我的亲人。亲人在我们大家的心中永远是最可以信赖,依靠的人。但往往这种习惯性慢慢地也就变成了依赖,把自己处在受保护的环境里。事事都让别人帮你作决定,没有自己的想法,变成一个活死人。难道这样是对大家的好处,才会做得选择吗?最不能容忍的是带着假面具博取同情的人。这种人就叫做伪君子

相信大家都听过这句话:‘<君子有所为,有所不为>’。但这位人士却利用我的关心和信赖,去做一些不能原谅的事。做了被发现时,还敢说是我的错。简直是荒唐嘛!不可理喻!卑鄙无耻!老天应该给一些惩罚,让她知错能改。她实在把我给气死了!!!!

4 Comments:

  • At 1:02 AM, Blogger ツリちゃん☆ said…

    不能死, bond还没完 :P

    '君子有所为,有所不为', 我真没听过... (还是忘了...)

    嗯, 那句什么意思?

     
  • At 12:40 PM, Blogger 小嬡 said…

    阿宁的 "不能死, bond还没完"超搞笑。

     
  • At 8:47 PM, Blogger Icy said…

    -君子有所为,有所不为-
    这是拿来说一个人啊,要知道错与对,什么应该做和不做。如果明知道做了会伤害
    别人,那就不应该去做那些背着良心的事。天啊,这世界上到底藏了多少‘坏人’!!!!
    快把他/她们给残处掉,让天下泰平。

     
  • At 12:34 AM, Blogger 小嬡 said…

    残处不是妙法。

    好人与坏人只是一念之差。

    君子能变成伪善者,伪善者也能变成君子。

    通通残处会是世界末日的开始。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