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hosted by Hamtaroplanet.tk

Living each day in happiness despite the hardship

Thursday, October 05, 2006

我累了

原本因该回来了,但偏偏却要延迟。因为各种因素,工作永远都会是男人最重要的事。想想看如果没了工作,男人的自尊该往哪搁,如何顾家?我深深的明白,面子的问题有多大。就像爸爸一样,尽管现在无所事事,家里大小的事,他都想掌握大局。妈妈是个很柔弱的人,通常很迁就爸爸。身为家庭主妇的她,一直都任劳任怨的尽她的本分,好好的照顾我们。

家庭的重担如果没有了男人,是不是会有所改变?我记得好几年前家里出了一个大问题,到至今仍然还存在,不知道几时炸弹会引爆。。。只好期待它不会出现,要不然对我来说可是会造成很大的影响。周围的人或事,我一一都会选择放弃。为什么会这么说呢,那是因为我无法去管它们。要掌握这个家,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需要牺牲的人和事物都数不清。为了此事,我想了很久,也有了个打算。

原本以为至少会有他陪我,但他比我想象中的更没用,离开了我。在我最需要他的时候,让我痛哭流涕,留下了一道不可抹去的伤痕。尽管如此每当我无意间想起,都会哭泣。他留给我的只有伤害,美丽的情景通通都被遮盖乐。爱一个人会这样对待她吗,浪费了我四年多的时间,来理解一个根本不爱我的人,简直就是愚蠢,非常的笨。不过,就因为他的事令我更了解到,男人是善变和经不起引诱。幸好我们没任何关系了,谢天谢地。很秦兴朋友们给我的支持和照顾,谢谢。。。

的意外出现,使我又有了希望。虽然我们从没有真正的相处过,但彼此都很懂得他人的需要。他是一个富有责任感,明白事理的男人。跟他在一起的时间,时间好像过得很快,不知不觉就快要半年了。起初他叫我等他回来,我也就一口答应了,可能感觉到他的诚意吧。我的直觉告诉我,他值得我等待。他从来就没有信口开河,随便答应我什么,因为他知道期望越高,失望也就越高的道理。我喜欢他的稳重,对人与事的态度,最重要的是对我疼爱有佳。如果他是我所要寻找的人,能一辈子陪我到老,与我同甘共苦,那该有多好啊!!!我希望他是。。。你能不能告诉我你就是????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