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hosted by Hamtaroplanet.tk

Living each day in happiness despite the hardship

Thursday, August 03, 2006

愚昧

最近,莫些人真的是欺人太盛。如果自己不明白,就应该发问。再不了解就该检讨检讨一下,不要问了又怀疑我的智慧。白纸黑字的稿,也不可信吗?一定要我传叫‘大姐’,才肯安心被驯服。好才我没有火山爆发,哈哈。。。忍耐是有它的限度,不能得寸进尺哦。遵守自己的岗位还不够好,偶尔还被无辜冤枉,你说是不是该对这些人绝望???反正我也懒得管那么多,只好安分守己,把嘴巴闭上。无聊的人就让她们自己继续,发挥她们的创意吧。一群愚昧者,咳咳。。。没事找事做,神经病!!!!

电脑突然病了,让我到处寻找高人指导。问了一个没用的人,浪费我的时间,他只会纸上谈兵,说一堆垃圾。不过,从这件事让我了解谁比较可靠。一个不是很熟悉的旧同事,都比他好,肯赴汤蹈火为我奔波。真的非常感谢他。朋友是永久的精神依靠,只要互相信任就可以了。有时候,不必说太多,用眼神就能了解。多奇妙啊!!!!!我的好朋友们,谢谢你们的厚爱。

有一个很特别的人,悄悄得住进我的心里。他对我的喜怒哀乐很重视,大部分的时间在逗我笑。虽然他离我很远,但很关心我。对我的调皮捣蛋,野蛮任性的性格,忍耐有佳。通常开始的过程,都会有一种美好的感觉。我希望它会长久,落地生根。到底我的幸福在哪里??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