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hosted by Hamtaroplanet.tk

Living each day in happiness despite the hardship

Sunday, May 28, 2006

天真无邪





小孩子永远都是那么可爱,吃饱就睡,睡饱就吃。在他们的世界里,从来不会有烦恼,伤心,痛苦。就算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,一下子就会忘记,不会摆在心里。看着他的样子,真令人觉得好幸福,好想从来一次当一当小朋友的感觉。

我相信大家都曾经希望,有个从来一次的机会,那如果给你们一次机会,你们又想回到哪一个年代,找寻自己呢???我啊,当然最想回到小六会考那年,好好读书考得更好的成绩,说和做想要的事。不过,如果我回得去,我一定会有所遗憾。为什么?因为我会失去一些人与事,那难道是我想要的吗???绝对不是。。。之所以有句话说得好,在人的生活里,一定会有所得与失。一定要从中学习到失去的真谛,才能有所收获。至于好与坏,那就是由你自己来判断了。

不过,有时候当一当小孩子也无妨,有人会疼爱你,对不对?能够有一个疼爱自己的人,是多么幸福。如果能够是一辈子的事,那该多好。恋爱的过程,开始的时候总是美丽的,甜滋滋。但日子过的越长,就看见对方的过失,眼前的‘美丽幻觉’就会有所改变在你面前呈现出来。幸运的话,大家会更一层的了解对方,珍惜彼此。不幸的,就会与对方发生争执。如果不坦白的对待,又加了一层透明的墙,使彼此互相猜疑,信任也就大大的减少。最后我想说的是-<让懂你的人爱你>

<让懂你的人爱你> 歌手: 苏永康

你忘不了开始的甜蜜 却怕想起未来的情景
他是会认错的听你哭泣 直到下次又不小心忘记
你解释着孤寂和无力 他却相信那只是情绪
当埋怨都变得没有意义 你想留住的是什么东西

离开爱过的人和回忆 怎能不挣扎不痛心
但是一个最难的决定 往往是最好的决定
让懂你的人爱你 重选一份值得坚持的感情
爱只要有一点点冲动就可以 了解却少些默契都不行
让懂你的人爱你 别舍不得过去只为了可惜

相爱不只是走进对方的生活 更要能走入彼此的生命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