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hosted by Hamtaroplanet.tk

Living each day in happiness despite the hardship

Tuesday, October 11, 2005

借口

借口是我最恨的两个字,我非常讨厌它。大家都常常老挂在嘴,不管是任何时候,它都成为解脱纠缠的好帮手。渐渐地它就代替了原本的理由,一个真正的事实。难道事实是那么的不受欢迎,不好听吗?何必要互相欺骗,才得到安心???我明白有些真相是多么的难受,令人企图想逃避现实。但纸是包不住火的,你又何必让一时的安心而换来良心的谴责。非要这么做你才会开心吗。。。
我恨你所说过的话,例如:<没时间>,<工作繁忙>,<不想谈>。。。我恨我太相信你,太包容你,为你着想,还为你找
借口。不只一次的原谅你犯过的错,欺骗自己。我真的很累了,如果你还是不改变得话,迟早我会离开。离开也不见得会是一件坏事,可能对我也比较好。我的愤怒已变成了心寒。

**If you know who you are,please do something about it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