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hosted by Hamtaroplanet.tk

Living each day in happiness despite the hardship

Sunday, October 16, 2005

<奇怪的人>

从以前到现在当大家坐捷运的时候,是不是都遇过一些莫名其妙的怪人呢?相信大家都有一点经验,就让我先告诉你们我的奇遇吧。最后我也希望大家可以把自己的经验分享出来。。。

1) 就像往常一样,每天早上程坐五点多的捷运去上班。我和上班族一样就会在里面稍微休息一下,闭上眼睛,让头脑清醒。不过总会被一些声音吵醒,或一股异味。噢,好想吐啊!!!怎样睡得下嘛,只好捂住鼻子撑到异味消失为止。为何想好好闭眼休息也不能?要不然就是突然间有一位仁兄,坐在我的旁边,不停地从嘴巴发出异味,朝我的方向而来,好肮脏。不顾别人的眼光,不停的这样做。更糟的是他还挖鼻孔,把一切乱丢,非常恶心。

2) 通常女孩都会翘一只脚到另一只脚,不知怎样的突然间我的靴子,既然被一位男士给踢掉,飞到另一边去。我立刻开了双眼,瞪了他一眼。他也就马上道歉,把靴子给找回,放在我的脚前,然后走到远远的。不知道是该笑或生气,真是莫明其妙。

1 Comments:

  • At 11:18 PM, Blogger 小嬡 said…

    Funny people i see very often.

    There was a guy who stood in front of me stared at me "passionately" for don't know what reason. So pai-sei leh, i shunned off immediately.

    I even encounter a rude woman who demanded me to give up my seat for her.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