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hosted by Hamtaroplanet.tk

Living each day in happiness despite the hardship

Wednesday, June 20, 2007

你相信命运吗?

很久以前有人曾经告诉我,姻缘是天注定的。而缘分这东西是很奇妙的,不管你是否有把握机会,它也不会为任何人而停留。有的人一辈子都得不到这种感觉,那种你了解我而我也一样。很可惜缘分是会用尽的,到了一定的尺度,它就会消失。为什么会这样呢,其实我也搞不清楚,因为我也是受害者。相信大家也有同感吧!

曾听别人说过,你们兜兜转转始终还在一起,真是走了冤枉路啊。可是为什么会突然分手,说者无意但听者有心。一句问候却变成了一种讽刺,好刺耳啊。分手的时候什么荒唐的理由都会说出口,不管是不是会让对方伤心也再所不惜。很可悲吧,这种人我看多了,而往往你最相信的人,就是那个伤你最深的人。想想看,如果别人对你这样你会好过吗?相信会很痛,而可能也会恨他/她。但恨他们又有什么用,变质的感情是无法挽回的。恨一个人只会让他们觉得很被重视,你离不开他们的影子,分手是做对了。那道伤疤永远都会提醒自己犯的错误决定,而很不可能会完全痊愈。我爱你,三个字是如此的动听,但背后的含义谁又会懂???

1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