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hosted by Hamtaroplanet.tk

Living each day in happiness despite the hardship

Saturday, January 28, 2006

迎接新的一年

今天是最后一天,我可以让自己放纵一点,去回想过去的人与事。当今晚时钟敲到十二点正时,一切都该从头开始,过去的让它一一离去,不再回头一眼。遗忘那些不属于我的东西,不再向往或争取,我不可能掌握在手里的幸福。等待已失去了它的意义,再做什么都是多余的。

我应该长大了,不再像个小孩一样,依赖关心和爱我的人。转组到心脏部门不久的我,的确是在哪儿吃了不少苦。奋斗了多年,要我在这么短的时间,做那么大的改变,可把我弄得快发疯了。如果不是拥有一班朋友或同事们的支持,我一定倒下来。今年初发生在我身上的事特别多,恨恨得把我的精神支柱,拉了下来。他已不再属于我,说变就变,那么的狠下心遗弃我。再难听的话他都说了,完全不顾虑我的感受。而我的心还是向着他,不过我可以很确定的说,我已不再爱他了。好不容易把对他的感情一一的丢掉,不再强言欢笑,百般忍受他的行为举子。

爱情对我来说是奢侈的,根本都不能成为生命中的一切。给的爱越是多,伤的程度就越深。如果爱一个人,换来的是牺牲或是一场悲剧,你觉得值得吗?花了四年的时间去经营一段,没有未来的幸福,是多么的可悲。很庆幸我们只走到这一步,如果迟了,可能我会后悔当初,为什么会爱上这样的一种人???不负责任,一切为自己着想的男人。不过我没有后悔我们当初对彼此的爱,现在此时此刻,我会为他掉最后一次的眼泪。希望我能找到一个真正爱我的人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