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hosted by Hamtaroplanet.tk

Living each day in happiness despite the hardship

Friday, February 10, 2006

K歌聚会

二月五号初次和网友见面,那是一个又熟悉又陌生的聚会。怎么说好呢,和Bro也不是太陌生,已聊过好几回了,但从来没见过面罢了。,蘑菇和蟑螂就根本不了解他们,有机会一定要好好地培养默契。。。。说得也奇怪一班不相识的人,既然可以一拍集合,很融洽的相处,这就是缘分吧!

缘分这东西是苛遇不苛求,记得有一位朋友对我说过,要是有缘的话,不管走到哪里,都可以见面。如果缘分已尽,就算你在他常出现的地方等,也等不到。大家总会怪老天爷,为什么要让自己绕一大圈,才找到自己想等的那个’对的人’。

回到K歌的事,大家好像都玩得挺开心,脸上带着微笑。蟑螂弟弟一直默默的在一旁,仔细听我们歌唱,偷拍照片~ ~ ~不知道是不是为了私人收藏,或者是哪家公司的秘密间谍,哈哈哈。。。狗仔队?不是吧,怎么可能???嘻嘻。。。宁和嫒姗姗来迟,把我一个人丢下来,自己找寻Bro的身影。还好我的记忆力还满不错,但Bro却认不出我是谁,我的手提电话又Low Batt。

Ah Bel呢就跑台忙的很,又要招待我们,可真难为你了。蘑菇可是真人不漏相,是超级女高音啊!!!Bro和嫒就太兴奋了唱到走音,互相责备对方。倒是嫒对自己的走音事件非常的在意,K歌后还提醒大家她的失手作品。好了,我就此停笔,下回再继续。

1 Comments:

  • At 9:12 AM, Blogger 小嬡 said…

    大家只记得小嫒唱到走音。。。
    >_<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