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hosted by Hamtaroplanet.tk

Living each day in happiness despite the hardship

Tuesday, March 21, 2006

遗憾

今天我收到一个坏消息,我们的好帮手,MK,他过世了。上个星期六,听到他入院的讯息。然后今天早上就死了,真吓坏我了。正在忙着Scrub-up prepare AAA的时候,没想到竟会听到这讯息,我马上顿时停了快的步伐,迟疑了一会儿。怎么会是这样的,他可是一个好人。他做事总是任劳任怨,静静地做着他份内的事,从不讨价还价,你们说这种人要到哪里找???

很可惜他离我们而去,我们会想念他的。很遗憾我没有见到他最后一面,他就走了。在工作上,他是我们的好帮手,就算我已离开了GS但我还是尊敬他。还记得每当他看到我时,总会笑着说:‘SN Kang’。我也很高兴的回应一声;‘嗨’。伤心总是难免的,因为重视他,所以才会觉得难过。往往人就是要等到失去了,才会懂得珍惜(I really appreciated what he have done 4 our dept, but dunno abt the rest).是不是要到达无可就药的地步,才能深深的体会他人的重要性?为何要如此的折磨对方呢,我真的不明白。

此时此刻我要感谢所有,在我心上留下一些地位和阴影的人。PJ,Mao Mao的主人,我依然很在乎你,很希望你会明白我想要表达的意思

(如果你读到,请告诉我你的感觉)

AAS(Pt Bf),多么感谢你一直以来,对我的爱护和关心,帮我度过我最难过的时光。还有很多人都照顾我,但没办法一一的写出来。那些重伤和害我的人,也要谢谢你们,让我更勇敢的面对问题,走出黑夜找到曙光。

1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